昨天下班到了超市逛逛
看到了我最愛吃的菠菜又開始盛產了
趕緊搶了一包到我的籃子中
原本是想要用菠菜與麵條一起來料理
沒想到就像yi曾說過的那樣
明明不是要做這一道
卻不知為什麼就會去買了不一樣的食材
       然後回家做出完全不一樣的料理onion%20(28)
今天我就是這樣因為看到了豬排在特價
       所以就像被催眠般的把他拿去結帳th_092_
然後回家莫名其妙的料理豬排大餐出來
      真是一切都好莫名其妙呀!onion%20(71)

回到家看到白酒
      瞬間我的眼睛又亮起來了onion%20(57)
想到上次我那心酸的米酒海鮮義大利麵
這瓶白酒我還是等到老爺子回家後叫他幫忙開的
想一想就拿他來做料理吧!


~材料~
梅花肉排、菠菜、白酒


~調味料~
鹽、罐裝蒜蓉粒、黑胡椒


~作法~
1.將豬排斷筋後加上調味料醃製約15分鐘
2.起鍋加入奶油大火先將豬排兩面微煎到金黃
3.加入些許的白酒悶煮至肉熟透
4.利用煎豬排所剩的油及肉汁加入菠菜炒熟
5.呈盤排的美美滴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若覺得豬排煎的不夠金黃時
可在加入白酒悶煮後將湯汁取出
留下豬排乾煎至兩面呈金黃色
我有利用這些湯汁加點蠔油勾芡做醬汁
若豬排醃的夠入味不作醬汁也可以



我今天這豬排做的很隨性
      反正也沒專業的手藝onion%20(64)
那就給他隨性到底去吧!
一切都憑我自己的喜好去調味及料理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變化這一道唷!onion%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