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季又來了
從未想過自己會來賞花
因為我跟老爺子一向不會主動要去人擠人的地方
      但是若有人約那就不一樣了th_016_
剛好上週因為學長就想找我們去
可惜當時我要上班而作罷
這週六剛好我有放假
      因此我們今年拖學長的福來看這片花海th_101_




新社的花海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主要他也沒有很多不一樣品種的花
      所以看來看去就只有幾款讓我有點小失望fm512
但是我跟老爺子還是玩的很爽
因為難得到互外
我們兩個各自拿起自己的相機瘋狂拍呀拍
他拍我~我拍他~大家一起拍小花
這次用自己的相機拍下了這些花
我發現我這台拍近物還不賴
把這花拍到連我自己都以為自己是拿單眼在拍了
哈哈哈~~~爽的太誇張了
有單眼的朋友們就當我在作夢
千萬不要戳破我這個美夢
     讓我催眠自己過過乾癮也好th_092_
好啦~~~不再多說了
     大家用自己的眼睛好好享受這片花海吧!!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