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與老爺子買了瓶新的且貴森森洗毛精
前兩天馬上幫我家這小鬼洗澡


洗完後我忍不住幫他拍張照片
整理時我又忍不住的
拿出之前沒公開過的照片來做個比較


各位看看他洗澡前
瞇瞇眼的他、毛髮膨鬆的他
一臉憨厚靦腆到極點的他
一洗完澡後


      ㄜ...就變成這副呆滯的模樣th_026
哈哈哈~~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想做個比較圖了吧!
真的很好笑讓我每次看每次笑
總是笑了好久也停不下來的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也跟著我一起來"起笑"fightmon%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