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承認但又不得不承認
      忘了在這週的那一天我又上精選了th_003_
不過這次是上照片精選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離上次那篇精選文章不久後
怎麼精選這麼快又輪到我家來了
     這次真是把我轟的七暈八素的fightmon%20(84)
因為就在我一堆回覆都還沒回完的那時
又來這精選給我攪局
      真是讓我苦不堪言的悶到極點呀!onion%20(71)
所以這一次我索性都不回了
因為如果你是精選才知道我這個小天地
而且覺得我還不錯
從此願意持續收看的人們
那我在此說些特別感謝你們的話
我相信你們都會聽得到的
所以我就不再一一回覆大家的恭賀了
反正認識我的都知道
     中精選的我一向不準大家跟我說恭喜的onion%20(8)


 



記得上精選的那刻
老爺子他姊姊在MSN上通知我
我當下的反應是
      ㄜ....媽呀~怎麼又中標了呀?onion%20(67)
無奈~無奈~大嘆三聲無奈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中精選中的像我這般無奈的吧!fm2_icon_518_菸1
看著一堆陌生人在自己家中
沒日沒夜的瘋狂開party誰不無奈呀!
不過對於這次的精選我有比較快樂一些些說
因為呀~~我的照片也中精選了
而且我看了一下
在我照片上留言的人比另外兩張多耶!
嘿嘿嘿....那我可不可以
偷偷~~偷偷的暗爽一下的跟自己說
     原來我比美食可口耶!!onion%20(20)
難怪那天我家的瀏覽人數多到像上文章精選那般
到了隔天仍然餘波盪漾的
後勁強到一個不行呢!


 

好啦~~記錄完我的精選了
反正每次中了精選後
也都只是會看到像♥ Belle ♥那天虧我的那句話
恭喜上精選......歡迎來我家
那天看到♥ Belle ♥給我這句時
我整個人快笑到翻過去了
所以我又是那段老話
各位常來我這邊的朋友們
你們的恭喜我心領了
乖~~讓我們快快遺忘精選這麼一回事
大家快快回到軌道上
該上班的去上班、該煮飯的去煮飯
有小孩的快去帶小孩
就這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