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台南的美食之後
       當然也要看一下我們那天下去的俊男美女囉!!fm2_icon_514_亮1

首先讓我跟老爺子打頭陣
這是在周氏蝦捲那邊拍的照片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去當了兵後的他真是黑的跟鬼一樣黑了
     嗚嗚....我比較愛小白臉啦!fm010


再來是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
每次看到他我就好心虛因為她真是越來越瘦
反觀我卻是越來越胖的
      跟她站在一起我都好想找個洞躲起來th_093


在老街逛的時後
這攤古早味的仙草汁
真的是相當古早味
大家看看這一大缸的仙草
站在旁邊都能聞到仙草香呢!

這是手工蛋捲
我在一旁看他做這蛋捲
看得我好想拍他的製作過程
不過我會拍謝所以只拍他們的扛棒


除了我之外也幫小慢照一張
不過...小慢幹麻笑得這樣僵呀?


在步行到老街的途中
看到了這完全沒有圍牆的石門國小
他們有一小部份是有牆的
但那牆是用小朋友做的這東西貼上去的
相當可愛的巧思讓我忍不住的拍下來

那天忍不住拍下這一張
走在前方的兩位大美女很怕曬
只要一走到陽光底下就趕緊撐出他們的陽傘

反觀我們兩個
ㄜ....完全不理會被晒出黑斑或雀斑的
       就這樣曝露在陽光底下th_099_
還好~~我有得到媽媽白皮膚的真傳
不太容易黑掉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跟那兩位一樣吧!


各位看看我有多愛吃嘴張這麼大的
真是一點氣質都沒有


大家總說我瘦
      請大家看一下我那裡瘦了呀?onion%20(5)
原本這張是想刪掉的但想想還是公佈好了
各位看看我那虎背及熊腰
別再安慰我說這是角度關係了唷!
看看人家薑母鴨小公主還有小慢
     她們兩個無論那種角度都不會有困擾onion%20(66)


唉~~~胖到我要又是包包又是手的
把我身上所有贅肉擋光光
這樣才能讓我看起來有假裝的苗條身材
真是悲哀呀!!



忘了說個P.S
還有更多的照片都在Milky遊寶島
想看的自行去觀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