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跟大家介紹完了安平的鹹食
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這裡的甜點
來到這邊我們也看到了鼎鼎大名的依蕾特布丁
這間專賣布丁、奶酪的店家
在網路上可是爆紅的
聽說若你用網路訂購的話
通常都要等好久才拿得到貨的說
所以說來到這邊我們怎可以不品嚐一下呢!!


首先說的是我跟老爺子點的
芒果奶酪($35元)
小小一個奶酪價格可真是不太便宜
不過當你吃上一口就會愛上他
真的....很好吃
不會過甜又帶點微酸的芒果醬汁
搭上有雞蛋味的奶酪真的是絕配呀!


另一款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
奶油地瓜奶酪($25元)
這款別看他只要25元其實他更貴
因為他比我們那個芒果奶酪還要再小上1/3吧!
真的是...貴呀!
雖說我沒吃到但應該也不錯吃
因為沒聽到好姊妹的抱怨


接著我們來到附近的這間椿之味
小慢說這一間很好吃
原本興緻渤駁的我一來到後瞬間熱情都沒了
哈哈哈~~因為他是一間專門在賣薏仁的店
而我對這薏仁的味道挺不能接受的
不過他們大家都說好吃喔!


看看這碗是老爺子點的蓮子口味的薏仁
我有試吃一口
嗯....果然不是我愛的味道


在老街逛著逛著我們看到這個攤販
忍不住大家衝上前跟他買
這是純正的仙草汁唷!
由於今天的天氣實在熱到快讓人中暑了
看到這可以退火的仙草汁
大家當然二話不說的一人來上一杯囉!


記得在鹹味篇時我有提到
逛完老街後我們回程去牽車時
到了西井村大家有買一堆滷味出來外頭吃
而西井村剛好有做活動
滿100元就會送一杯這種古早冰
不過店家人超好的
直接送我們4杯還跟我們說想吃還可以再跟他們要


這古早冰吃起來很有古早味
那種香香的香蕉味
冰冰涼涼的冰品一入口
那股透清涼的舒爽整個從胸口散開
真是幫我們降溫不少
好啦~~安平區的美食都說完了
再下來就是要介紹海安路一帶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