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昨天就要po了
不過昨天在下班前發生了些小插曲
這小插曲我晚一點再來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之前就與我們薑母鴨小公主約好
要一起來到中港路進英才路口的香港小廚
這間港式飲茶店我已經看他看好久了
終於今天有機會來品嚐一番
來到這邊看了菜單後有點小小的被驚到
嗯~~不太便宜的耶!!
但是來都來了還是硬著頭皮叫下去

鮮蝦腸粉
這道鮮蝦腸粉味道挺清淡的
不沾醬油的話可能會沒啥味道
不過這一道的內容物感覺有點空虛
就一片腸粉包2隻蝦子
      嗯.....虛掉了fm2_icon_018_嫌


腐皮蝦捲
這是我到港式飲茶一定要點的
我超愛這一道小點心
而他們這道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炸的酥酥脆脆真的是好吃極了說fm007

馬蹄條
這一道也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
記得小時後媽媽都會買一整盒回家
有空時就會炸給我們吃
      所以我特別愛這一道美味的馬蹄條fm2_icon_517_樂1

常再來說的是廣州炒飯
這盤炒飯可貴了說一盤要$140元
讓我有點小驚因為份量不多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點了那麼多肉當然要來盤青菜的呀!
所以叫了這蠔油芥藍
這一道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不過這芥藍菜不會苦倒是真的


魚翅餃
真正的名字我有點忘了
印象中還不錯吃


鳳爪
嗯~~這道不是我的菜
是苡姍愛吃的
不過這盤可有點小貴
因為他份量小到是用沾醬的碟子來裝
但是卻要價50還是55元
      實在...吃的很肉痛onion%20(71)


奶皇包
這奶皇包是我們見過最小的奶皇包了
大的大小大約是一般包子的一半

掰開後裡面的餡料飽滿
頓時讓我們的心裡平衡許多了

一來到這邊都會送碟小菜
這碟涼拌海帶芽很不錯吃唷!
味道又夠也很香呢!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椰子涼糕
承襲今天我們吃到的口味
清清淡淡不過甜
就像這裡每一道料理一樣
都是走向清爽風格


最後介紹一下這正宗港式辣椒醬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老闆娘會端出這一盤
還叫我們兩個品嚐一下
直到她跟我說~~妳要幫我照相po上網路唷!
      此時害我嚇了好大一跳的說big_014嚇01
ㄜ...第一次遇到這樣主動的店家
      真是不多見的呀!fm2_icon_022
不過這辣椒醬真的很辣
我想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瘋狂愛上
他有多辣呢?
我才用筷子沾一口嚐看看
就辣到舌頭麻麻的還要喝上一杯茶
大家由此可見他有多辣了吧!
不過辣歸辣倒是很香的


 

今天這間餐廳給我們的感覺是
嗯...價格有點是我們快負擔不起的程度
今天這幾道吃下來共花了$730大洋
不過口味都是走清淡風格
很少見到港式料理可以做的這樣清爽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吧!

 


~店家資訊~
店名:香港小廚
電話:04-23238218/04-23238217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