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小格子內
我總是看到大家跟我說
Milky呀~~妳好會料理喔!!
Milky呀~~妳手藝真好
Milky呀~~怎樣怎樣怎樣的
大家每一次的讚美聲
      都讓我傻愣愣的望著我的雙手onion%20(74)
腦中不斷的問著自己
我~~~有很會煮嗎?
我~~~手藝有很好嗎?
      我~~~怎麼總搞到大家有這樣的誤會呀?foodshow%20(7)


其實不只是廣大的格友們愛誤會我
      連公司的客戶也都很愛誤會我onion%20(64)
       明明~~我已經講到耐性盡失onion%20(56)
      明明~~我已經講到自己都覺得對人很不禮貌了onion%20(34)
但是~~但是~~怎麼會
到最後客人都跟我說出這一句話
       小姐呀~~謝謝妳~~妳真的是好有耐心喔!fm2_icon_013_這
每次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總是不禁懷疑的想著
我剛剛不是很兇嗎?
我剛剛那來的耐心在處理
      怎麼~~怎麼~~又被誤會了呀??th_003_


至今我仍是不知道我怎麼會被誤會一通
說真的我手真的很不靈巧
說更真的我的耐心真的很不多
       這問我家那老太爺就知道我完全沒有在說謊th_016_
真是承蒙大家這樣看得起我
我只能再次感謝大家這樣對我的抬愛
       每一次都讓我又開心又心虛的th_105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