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我跟老爺子硬著頭皮來到一中街
       刺激一下我倆那顆已步向年邁的弱小心靈onion%20(57)
果然呀~~來到這邊後
      瞬間又覺得自己更加的老到不行了th_033_
當下的我們無論是左看右看
圍繞在身邊都是一具具"年輕的肉體"
讓我們這對老頭與阿婆真是感慨萬千的呀!
我們此時只能安慰自己說
      唉~~想當年我們也曾年輕過的呀!!onion%20(71)



傷心雖傷心~感慨雖感慨
但肚子仍是會餓美食仍是要去品嚐的
原本我帶著老爺子左找右找
要去那間網路上很有名
電視上也報導過的"Room38"
      去品嚐一下號稱比臉還要大的日式炸豬排onion%20(91)
但是就在我倆千辛萬苦的繞了大半天後
找是找到了
       但是他門口竟貼著"今日公休"onion%20(67)
歐~~讓我看到是恨不得當下去把門踹開
害我還被老頭子笑
吼~~誰會知道在這人潮最多的週六假日
     他會給人家公休不賺這一筆fm2_icon_515_氣1


不過好險
在一中街這邊最不怕的就是餓肚子
只怕會吃到撐死受不了而已
所以我們很快的又尋覓到另一間店家
這間也是在賣豬排的
我們沒吃過所以想說去吃看看
在一中街的店家都有一個共同特色
      這邊的餐點都是很平價的消費fm2_icon_517_樂1
像我們找到的這一間
一份套餐也只要$140元
印象中似乎也沒在收服務費的


這間的豬排都一樣
差別只在於所附的沾醬是不一樣的
這是我選的義式塔塔醬
我覺得這醬店家調的不是很優
有點過甜了


接著是老爺子點的黃芥末醬
這醬汁就還挺不錯的
所以我都去沾老爺子的醬汁來吃


餐點就像這樣
一塊豬再加上一些生菜在一旁
搭配上一碗白飯、湯、飲料及小菜
沒辦法說他相當美味
但是起碼他豬排是軟嫩好吃的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是挺ok的啦!
反正來到這邊的小朋友們
大多都是來秀自己給大家看
或是像我們這樣來看大家秀自己的
      所以餐點是否相當極度的美味也就不是那麼重要囉!onion%20(64)


 


~店家資訊~
店名:好知家日式豬排主題專賣店
電話:04-22216787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