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妳抱著我哭
哭著訴說與懊悔自己的愚昧及視人不清
如今,妳告訴了我
妳因為過於懦弱無法忘懷
所以妳寧可選擇繼續墮落下去
妳也寧可不顧這是否會去傷害到另一名女子
一切的一切只因妳自己一份自私的愛
只因如此
妳能把愛當藉口任意傷害他人
也因如此
妳把愛當成藉口任由自己當個影子
就因如此
愛這個藉口讓妳心中的那把尺從此消失
既然妳已做出這樣的抉擇
寧可當人家的影子一輩子見不得光
也寧可當眾多妻妾中的一名小妾
....那我想....
妳我的頻率與心中的那把尺已經完全的變了調
既然頻率都錯開了那緣份也該盡了

 

 

女人不要活的如此毫無價值
女人不要成為了男人花心的元兇與藉口
愛應該是要光明正大的
愛不是像這樣自私又見不得光


 



這是我聽完了一個故事後的感觸
所以隨性的發發牢騷
因為是發牢騷所以也不打算給大家回應了
在此願天下所有好男好女
切末折斷自己心中那把道德的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