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到義大利麵了
前幾天忍不住在為自己做一盤義大利來吃
看著冰箱內躺著一隻去骨雞腿排
還有一包鮮香菇
頓時望了一下我流理台上的調味料
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調味料在那邊
醬‧油‧膏

那天的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想用醬油膏來料理這義大利麵
所以我把這一道以"台客"二字來給他命名
總覺得醬油膏就是台味的代表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這道可口的義大利如何做吧!


~材料~
去骨雞腿排、鮮香菇、蒜片、義大利麵


~醃料~
醬油、香油、胡椒、酒


~調味料~
醬油膏、鹽


~作法~
1.去骨雞腿排切塊狀以醃料醃約20分
2.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3.起油鍋先小火爆香蒜片
4.接著下雞肉進去待雞肉半熟後下香菇
5.再下煮好的義大利麵、醬油膏
6.加入少許煮麵水進去悶煮一下若不夠鹹再加鹽調味


P.S
因為不想吃到油膩膩的雞皮
所以雞腿排我有去皮唷!!



這樣料理出來得義大利麵微甜又好吃
可能因為我是用醬油膏的關係吧!
由於家中沒有蔬菜我又懶得再出門去買
不然若再加點蔬菜進去會更美味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這樣的台客嫩雞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