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瘋狂拜訪幸林
除了他現在推出一堆超低價的美食外
幸林的東西是真的相當不錯吃
無論我跟多少人說過這間
     吃過的都說讚呢!!onion%20(47)


記得前幾天晚上
上班上到快下班的時後
我隨口問一下同事
要不要去幸林吃飯、喝酒、聊八卦
      沒想到一堆人聽到"喝酒"這兩個字都瘋了big_014嚇01
紛紛報名說要一起去吃宵夜
所以囉~下了班後我們一群人殺到幸林吃飯喝酒啦!


來到這邊我馬上與那位
美麗活潑又大方的
幸林台柱老闆娘相見歡
因為這小格子讓我無意間認識很多人
這美麗的
老闆娘就是其中之一
老闆娘對我們可是阿沙力的很呢!!
一連免費招待了我們好多好料吃
      同事們都說拖我的福呢!!fm2_icon_517_樂1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吃了什麼好料



首先是上圖的生魚片
老實說這不是我要吃的東西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
不過同事們個個都好愛生魚片
所以我們還一次叫了2盤


每次來這邊都要點的炒烏龍
嘿嘿~~這次不止是我說好吃呢!
連同事們也紛紛都說好吃
      還說那麵好Q好有彈性炒的又很夠味fm2_icon_508_色1


當然還有今天來的重點
生‧啤‧酒
記得第一次來這邊用餐時
剛好碰到他們生啤酒在特價買一送一
自從那次後不知為何總覺得來這邊
沒點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喝全身都很不對勁


接下來介紹一道好菜
清‧炒‧水‧蓮
其實這菜我已經看過不少格友做過
只不過自己沒吃過他的味道
即使在市場看到也實在沒勇氣買回家料理
今天在幸林一吃完後
大家紛紛的對這一道讚不絕口


再來是五味小章魚
這一道也是很不錯的一道涼菜
不過我不敢吃太多
因為他是"一整隻"的章魚我會怕說


由於上次與老別爺子來吃時
發現這道蛤蜊絲瓜實在很棒很美味
我怎可能不把他推薦給大家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家對這鮮美的蛤蜊還有清甜的絲瓜滿意極了onion%20(63)


接著來介紹一道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菜
印象中好像是叫做梅子蕃茄吧!
這一道菜老闆娘有說
裡面的紫蘇梅肉都是師傅們親手剝下來的
連我們那位超級肉食主義者陳阿司
他都擋不住這一道的魅力
    還跟大家瘋狂搶著吃onion%20(20)
在此提醒大家吃這道時要把他拌勻才會有味道唷!


過來是這道酥炸龍珠
很多人都很怕會吃到炸太硬的龍珠
像上次老爺子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根本不敢點
但是我們吃到後發現
他真是炸的外酥內軟好吃極了說
      有機會這也是一道值得品嚐的好料呢!fm007


這道蔥爆牛肉也不錯
是黑胡椒口味的加上我不愛吃牛
所以我沒有品嚐太多
不過看這一道迅速被搶光的狀況
各位應該知道了吧!


烤魚下巴
這道魚下巴讓大伙紛紛誇讚
我不會啃下巴所以也不知道那味道如何
不過大家都說這下巴真的好吃


各位以為我們結束了嗎?
      並沒有唷~~我們這群豬吃這樣怎可能會飽onion%20(64)
接下來我們開始介紹
老闆娘熱情無比、友情提供的招待菜色
首先說說我們點的綜合烤物
原本綜合烤物只有一盤而已的說
     但是美麗的老闆娘卻給了我們兩大盤烤物onion%20(27)


除了剛剛那盤之外
這就是另一盤美味的烤物了
告訴各位這烤物真的是相當美味好吃
每一種都相當的可口呢!
尤其是烤物裡面的烤鮭魚肉
大家都說夠油所以好吃的不得了說


再來看到的是這炸豬排
這炸豬排只要晚上到店內消費
說出通關密語"美人魚的麻吉1314"
就能免費享用一份可口的炸豬排
而我們嘛~~嘿嘿!!
當然又是老闆娘的特別招待啦!
而我的臉就是這份豬排的通關密語了
      因為我的眼中都寫著豬排、豬排我要吃豬排onion%20(57)


做最後老闆娘送的這道可口料理
tusky%20(52)鮮‧蝦‧磯‧邊‧揚tusky%20(52)
這可說是幸林上了蘋果日報的招牌料理呢!!
    果然這招牌菜真的是相當美味fm009
這道由海苔包裹住花枝漿、鮮蝦、蕃茄片..等材料
再沾上麵糊後下鍋炸至金黃香脆
咬下去時真的口口都是美味
而這一道我也有看到美麗的老闆娘
相當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這作法
想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這鮮蝦磯邊揚作法
讓沒辦法到幸林用餐的外地人士
也能吃看看這道料理的美味
不過若想吃到那道地的口感招牌菜
我想大家還是要來幸林才吃得到


這天到了幸林吃宵夜
我想我們這群人應該有把老闆娘嚇到了
除了我夠"迷你"之外
還有我們這群傢伙驚人的食量
每盤菜都是上桌沒幾分鐘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不過我那天忘了跟美麗的老闆娘
那天...妳看到的我還不夠迷你
      因為呀~~我當時可是腳踩一雙7-8cm的鞋呢!!fm2_icon_519_奸1


 

延伸閱讀
第一次的幸林居酒屋
第二次的幸林居酒屋
第三次的幸林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