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各大百貨的週年慶一開跑
       女人們就忙翻了天fightmon%20(84)
由於我也是個女人所以我也很忙
這陣子我一直忙著去搶skII的排隊商品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樣瘋狂的行徑fm005
今年由於景氣真的很差
以致於以往不屑去排隊的我
     也不得不跟他拼下去onion%20(11)

女人若是有保養的話就會像珍珠一樣美麗
而我與skII的緣起是在去年的這時後
      以往我對保養不是很在意onion%20(64)
總是專櫃的開架式的隨便買隨性用
用的時後也沒有很認真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輸很多女生一大截
但是自從去年跟我三姨吃飯後
      我馬上氣到衝往skII去敗了一堆回家onion%20(23)
因為當時被阿姨嫌棄
        她說我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foodshow%20(29)
       而且老到都有皺紋在飆了fightmon%20(79)
當下聽的我是難過到一個不行
而當時剛好也是週年慶
以往沒啥在注意這週年慶的我
去年因為受到刺激而買了一堆產品
     而且還都是專攻"抗老除皺"onion%20(57)
各位可以看一下我去年的~skII敗家全紀錄~

由於這一年用下來
這品牌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所以今年我依舊專攻skII沒再買其他家的了
要去採買之前我有與老爺子討論了一下
他也建議我要趁此時便宜買多一點
所以各位看看我桌上的這些
哈哈哈~~買的真是好爽好爽呀!!
而且我這次很多都是去排隊買一送一
很多都是超便宜的組合
而且我10/4還要去新光拼最後一組保濕的
拼完後我就可以不用再累了
各位想仔細看看我買了什麼嗎?
請看這裡

在此也讓大家看一下
台中週年慶最先開跑的中友當天情況
這還只是門口的一小部份
不包含我在棚子內排熱門商品的人潮唷!!


再來給各位看一下這可愛的skII小弟
他手上拿的那牌子
就是我為我今年搶購拉開序幕的產品
很划算說
這一瓶原價要$2300元
各位看看這牌子上寫的價格
買一送一的兩瓶只要$2070元而已
你們說這樣能不去搶他嗎?
在北部的各位好友們
北部的週年慶也紛紛快開始了
快點把各家的DM研究好
一但開跑後就要跟我一樣衝衝衝的唷!!
     祝各位美麗的格友們搶購愉快啦!onion%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