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聲明一下
      雖然他看起來挺美的但這是一道超級失敗的作品onion%20(64)
ㄜ...不過不算是失敗的很徹底啦!
這一道會失敗主要在於我不會調醬汁
我不知道該用啥醬汁來搭這道輕食料理
所以~若會調醬汁的高手們
      相信這會是一道很棒的輕食唷!onion%20(47)

剛昨天去超市逛的時後
      看著一些食材心中就想這麼做fm2_icon_504_嗯
想看看大黃瓜、雞肉、蛋豆腐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所以就來試看看啦!!


不過雖然這一道失敗了
      還好我有做另一道還不錯吃的甜椒馬鈴薯片onion%20(55)
這道的做法大家可以上小米桶那邊瞧瞧
我是學他這道香煎馬鈴薯
只不過會把自己變得更胖的食材或調味料我沒加
而且油用量也是少到我差不多是在用鍋子烘薯片一樣


~材料~
大黃瓜、雞胸肉、蛋豆腐

~作法~
1.大黃瓜切片、雞胸肉切薄片備用
2.大黃瓜鋪底上方塗少許太白粉後放上雞肉片灑點鹽備用
3.將蛋豆腐切適當大小後入鍋以少量油煎熟加鹽調味
4.把煎好的蛋擺到雞肉上
5.在大同電鍋外鍋放1杯水入鍋蒸熟即可


好~~現在要來檢討一下今天這道菜的作法了
      首先來說說最怪的地方在於大黃瓜onion%20(71)
我個人覺得這黃瓜我切的太厚了
應該要切薄一些會更美味
而且要再調一些醬汁來淋上去會更棒呢!
還有那豆腐我覺得應該不要一起下鍋去蒸熟
應該要等蒸完後直接鋪上去
這樣反而可以吃到豆腐表皮酥脆的口感


雖然這道我做起來是失敗的
因為大黃瓜我切的太厚又沒有淋醬汁
所以導致大黃瓜沒有味道
     不過我試著將那豆腐與雞肉再加上一小塊大黃瓜一起吃onion%20(47)
整個口感都還不錯
若高手們想試看看的話記得要調醬汁
還有要把大黃瓜切薄一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