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來搭配我那低熱量主餐的湯品
一樣是用雞胸肉來做減低熱量攝取
不過我把他剁碎做成了雞肉丸子
這道料理其實是看寒星以前做過的
我一直記得第一次發現寒星她的小格子
就是因為這一道
~清清淡淡的雞肉丸與綜合蔬菜~
那時看到她把雞胸肉剁碎了來煮湯喝
      我就一直想做這樣的料理onion%20(22)
      沒想到這一想還想了3個多月才做出來

 

由於冰箱內沒有像寒星有那麼多豐富的配料
所以我索性在雞肉丸上做點變化
我加入了紅蘿蔔粹丁
並把青江菜的梗切小丁一同加入
讓我的雞肉小丸子看起來可以不太單調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作法啦!


~材料~
雞胸肉、紅蘿蔔、青江菜
鹽、糊椒粉、香蒜粉、香油、酒、太白粉

~作法~
1.將雞胸肉剁碎、紅蘿蔔切碎丁、青江菜梗切丁備用
2.所有食材及調味料分2次打水並拌勻備用
3.煮開一鍋水後將雞肉漿塑型成小球狀下鍋煮熟撈起
4.原鍋加入些烹大師或高湯塊調味
5.丟入青江菜煮熟後再加入雞肉丸即可關火享用


~Milky的小小叮嚀~
湯裡面要加入那些蔬菜都可以
我因為紅蘿蔔還有剩一些些所以把他們也加進去
讓湯看起來更漂亮些



這道湯品不錯喝雞肉丸也不錯吃
      連我家老爺子也說這道好吃onion%20(63)
不過我家老爺子今晚很困惑的問著我
      他說為什麼這湯好鹹呀?fm2_icon_012_問號
      哈哈哈~~唉唷~~還不又是因為那鹽巴onion%20(64)
這雞肉丸裡面的鹽巴我也是加的有點點的給他多
所以即使我這鍋水已經加好多了
但鹽份還是不斷釋出等到晚上老爺子要喝的時後也就...
唉~~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呀?
      一直瘋狂的加鹽巴onion%20(71)
若鹽巴不要再來搗蛋的話這湯會有多麼的完美呀!



而且唷~~這雞肉相當軟嫩
很適合煮給小朋友或老人家來吃
今天的減肥套餐就介紹到此啦!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吃的愉快又自在
誰說減肥餐都很難吃?
誰說減肥餐都只能吃生菜及沙拉
      人家我們也是能吃的高興又愉快的呢!!onion%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