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上三天的絲瓜料理
我想各位應該也看到差不多膩了吧!
      別擔心~今天是最後一次上這與絲瓜有關的料理了onion%20(8)
為什麼我會這樣一直上絲瓜呢?
常來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
我們家只有我跟老爺子這麼少的人口在吃飯
每一次買回來的菜若不快點煮來吃
       馬上沒多久就壞了
所以只好拼了命的把他趕緊嗑光啦!!
不過想了想一條小小的絲瓜
我們竟要吃三天才吃得完
      這會不會太誇張的點fm2_icon_013_這

今天中午帶著兒子到超市吹冷氣兼買東西
逛著逛著竟讓我看到一個新品牌的泡麵
當下二話不說就抓到籃子內啦!
其實呀~~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健康的人
      我只是單純的不愛那些辛香料的味道罷了fm2_icon_015_不
但是這樣的我卻常常讓大家誤會
以為我多麼多麼的注重健康又很會養生
       還真是不好意思呀!!onion%20(64)
你們大家真的把我誤會的好澈底喔!!
每每被妳們誇獎說我煮的東西很健康的時後
      我心中就不免湧上一陣的心虛onion%20(79)
我老實告訴大家
我其實真的很愛吃泡麵的說
記得老爺子之前出國進修時他還很擔心
他好怕我會懶得出門吃飯去
      天天在家吃泡麵吃到他回來看見一尊木乃伊fm2_icon_005_呃


話說我為何這樣愛泡麵來著
這可能是被我的娘訓練出來的吧!
從小到大我家的廚櫃中一定會有泡麵
半夜肚子餓的時後也會爬起來吃上一碗泡麵
媽媽沒時間回家煮飯時
也會跟我說有泡麵在櫃子可以自己泡
      甚至她還會比我們熱衷去採買不同口味的泡麵回家fm2_icon_514_亮1
各位說說...從小到大經過這樣的千錘百鍊
即使知道他真的不是頂健康的一樣食物
      但我卻已經離不開泡麵這玩意兒了onion%20(71)


說到煮泡麵我很在意那麵的口感
不能過硬或過軟要剛剛好的有Q勁
所以我喜歡先煮料最後再加入麵條及蛋進去
關火的時機要等麵條剛剛軟可以散開後就關火
      接著讓麵泡個10-15秒這樣最好吃fm2_icon_508_色1
而麵中要加啥料都隨意真的是方便又好吃呀!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泡麵真的不健康~不建議常吃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