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四點了我跟老爺子都睡不著
老爺子睡不著是因為他下午瘋狂的睡午覺
而我睡不著是因為晚上不自量力的喝了杯菁茶
既然都睡不著那就
老爺子去看他的小情人王建銘打球
我來繼續寫寫我的小格子吧!

今天中午跟老爺子去吃了麻辣鍋後
我們兩個晚上飽到快九點才出門吃飯
想了想決定到中午沒吃到的總裁八八享用美食囉!


這間99熱炒我跟老爺子之前來吃過
各位可以看看我當時的食記
~總裁八八熱炒~
這邊每一樣現炒都是$99元可說是相當划算
而且聽說看到我介紹後來吃的人
對這間的評價都不錯唷!


今天我們點了四樣菜
首先端上桌來的是鳳梨蝦球
這一道老爺子覺得soso
可能是因為這一道上來時竟是溫溫的
所以不是很完美


接著來的是香酥中卷
這盤中卷份量還真是相當的多
我們拼命吃了一堆後盤內竟還是滿滿的
真讓人懷疑他們的中卷是不用錢的嗎?


再來上的是炒芥藍菜
這盤芥藍炒的真是又香又好吃的呢!
原來芥藍菜與薑絲還有肉絲一同拌炒會這樣出色
改天我也這樣炒一盤給老爺子吃好了


最後上的是青蒜鹹豬肉
這盤上來後老爺子看了一看後說
他們的洋蔥會不會太多了點
哈哈~~的確洋蔥是多了一些
不過雖然洋蔥多了點但這一道可還挺不賴的呢!


吃完後當然就是來拍照啦!
不過我還是繼續自拍
因為我家老爺子還沒吃完
他正拼了命的在跟一堆菜搏鬥中
不過他搏鬥了那麼久後
我們還不是包了三樣菜回家

最後來幫我們這位
搏鬥後仍剩一堆菜的老頭子照一張
老爺子搏鬥到最後還說
ㄜ~~我們兩個怎麼那麼弱呀?
     才四道菜都吃不完fm2_icon_005_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