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會發現最近的我很懶
懶的做菜、懶得上大家的小格子看東西
我連自己的格子也懶得上來回留言了
     那我又到底在忙什麼呢?fm2_icon_012_問號
在此就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啥好了


其實我最近一直忙著在做夢
      一直忙著沉浸在一堆不切實際的小說堆中onion%20(91)
有時後會問自己小說到底有啥好看的?
想著想著不禁....
      看看小說中的男主角個個都是跨國企業大總裁onion%20(47)
回頭再看看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半
     他....唉~他是個只會跨上床睡的大天才fm2_icon_005_呃
再看看小說中的男主角個個都是身材姣好又高又帥
     身上滿是腹肌、胸肌、二頭肌的onion%20(22)
轉身再看看我家那位親愛的
ㄜ...對~他也是有肌啦!!
    他是一隻貨真價實風一吹就會倒的白斬雞onion%20(71)
接著又看到小說中的男主角
個個像是精力充沛不用吃飯睡覺
大家都可以像蕭薔一樣每天只瞇一下下
      接著還能在床上與女主角共覆雲雨翻滾一整夜foodshow%20(7)
回頭想想自己與哈尼的實戰經驗
根本就是騙肖ㄟ嘛!!
那有可能在那邊忙個一整夜不睡覺
     又不是在拍激情蛋炒飯fm2_icon_013_這


綜合以上的狀況看來
現實與虛幻是有相當大的差別
但是我可以確定一點的是
       任誰都嘛會想沉醉在一堆肌肉猛男的世界中的呀!fightmon%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