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也是老爺子從台北帶回來的
記得好像是跟老爺子剛交往還沒很久的時後吧!
我跟老爺子已經交往要邁入第9個年頭了
這樣一個回想還真是好久了呢!
那時我到老爺子家吃飯
     吃到了這一道當歸豬腳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記得當時並不是很想吃
因為我的娘煮這豬腳的時後
都只有豬腳加水煮開後再加鹽巴
      所以我覺得這種豬繳很難吃
當時只是客氣的吃一小塊
       一吃後我馬上瞪大了眼接著就愛上了
原來~~豬腳不該是用我娘那種煮法
是應該這樣加些當歸進去慢慢熬煮到豬腳軟爛
每一口都會有淡淡的當歸味
      真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狂吃


不過老爺子他娘煮的豬腳只有我愛吃
他們家的小孩子都不愛
每一次老爺子要回台北我都會問他
你媽媽這次有沒有要煮豬腳呀?
不然就是問他你媽媽有沒有要煮麻油雞呀?
      (他媽媽那道麻油雞也是我的最愛)
而我家那位很沒良心的老爺子都只會跟我說
       電話在那邊~妳自己去打電話叫我媽煮
這一次我剛好看到老爺子的大姊上線
馬上在msn上跟她詢問她媽媽這次沒有可能會煮
說來說去還是姊姊比較好
她馬上幫我打電話去給老爺子他阿娘
叫她要煮豬腳給我吃
所以這一次我才有這好吃的豬腳呢!!
啊~~~還是姊姊好呀!!
      不像我家那個沒有用的死老頭onion%20(5)


最後要跟麗月大姊說~姊姊~~妳人真好呀!!!
都會幫我跟妳媽媽書想吃豬腳
還有也要跟呆呆二姊說~姊姊~~妳人也很好
因為妳常會幫我教訓老爺子
我真是愛妳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