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爺子還有他研究所的學長同學
一起來到這間在台北也挺有名最近在台中增設分店的
~MoMo壽喜燒~
這間壽喜燒店是開在市民廣場對面
之前僑品電腦改建成的新購物廣場B1內
若不是老爺子的同學帶路
我還真不知道這棟大樓是要改建成購物廣場咧!
之前有看到在整修但我一直想說
應該也是要改成賣電腦之類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我們吃了啥好料了

這間壽喜燒店挺特別的
他們是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不過他們有三種鍋底~分別是
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噌鍋
若同桌只點一種鍋底跟點多種鍋底費用是不同的
今天我們主要是來吃壽喜燒所以兩鍋都點壽喜燒來吃
這樣一人的消費是$399元+10%


一決定好鍋底後店家動作也很迅速
馬上送來一份漂亮的蔬菜盤還有嫩豆腐及豆皮捲
店家也會不時推餐車過來幫你添加蔬菜



這裡的嫩豆腐很不錯吃唷!!
真的是嫩到你一定要用湯匙去舀
不然用筷子夾馬上就會碎的


而我要特別推薦一下這豆薯
這是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的一道蔬菜
一吃我們就上癮的不斷加點

上完蔬菜後店家會馬上送來豬肉及牛肉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不清楚牛肉如何


不過他們的豬肉還真是不錯吃呢!
讓我也是連吃好多盤停不下來


除了那些蔬菜肉類外
店家也會送上各種不同的菇類讓大家享用
而且看這些菇類感覺都還挺新鮮的
很值得大家品嚐一番唷!


對了我差點忘了介紹這裡的越光米
我挺喜歡這越光米的口感
煮起來真是粒粒分明還有些為偏硬

我不愛吃煮的太軟的米飯
像這樣乾乾微硬的米飯真是我的最愛呀!



吃到一半我忍不住跟這裡的服務妹妹拍一張
因為她真的好可愛也很親切的呢!


當然啦~~除了跟妹妹拍照外
我怎可能自己不來一張呀!
看一下我大口吃肉的模樣大家應該就知道
這是一間挺值得來品嚐的店唷!


最後我當然嘛要幫老爺子們拍一張照片
讓他跟遠從苗栗下來的學長
還有一直要幫我們大家付帳的同學們
一起拍張照片做紀念啦!
其實我們在門口也有合照
不過那照片實在暗的恐怖的說
根本無法秀給大家看~真是可惜呀!!!

 

這間壽喜燒店算是還不錯吃
而且服務人員親切又動作很迅速
不過這棟大樓是新開慕的
這間壽喜燒也是從台北下來新開的分店
所以人潮相當的多呢!!
今天要不是老爺子的同學有先訂位
我想我們可能要像在外面候位的人一樣
一等就要等一個多小時以上了
不過這邊也是有限用餐時間的唷!
如果不喜歡那種用餐被限制的人最好考慮一下再來


~店家資訊~
店名:MO-MO-Paradise
電話: 04-2328822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店家網址: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