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有做一道香酥小肉球
原本想把肉丸子做成瑞典丸子來吃
結果不知為何的突然好想吃炸肉丸子
所以囉~~只好拿出一個我家最小的鍋子
一個小小牛奶鍋來分三次下去炸
盡量將油的用量減到最低程度

這香酥小肉球的材料很少
我只用豬絞肉、麵包粉、太白粉
調味料是加入了蒜蓉粉、鹽、糊椒
大家可以別做的這樣單調
我是人口少不想堆太多東西在冰箱
不然多加點料進去會更美味呢!!
絞肉分2次打水後冰到冰箱約20分
我是醃好後懶得做所以冰了一天多
接著我單純的將肉丸子用太白粉沾裹後下油鍋炸
先以中小火慢慢炸最後再轉大火把油逼出來
這樣炸出來的肉丸子得到了老爺子的肯定
昨天我們就吃著小肉球搭配上炒飯
這樣一口小肉球一口香噴噴的沙茶炒飯
嗯~~滋味真是美妙呀!


原本想說是不是該煮個湯或炒個青菜
但由於我在廚房的動作都很緩慢
若我再做下去老爺子又要餓好久才吃得到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簡單的吃了一頓
不過兩人能一起吃飯聊天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了
獻上這一道香酥小肉球給大家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