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這一道是昨天在逛小米桶的網站去看到的新菜色
看起來不難所以我也跟著做看看
每一次看小米桶的網站都會很快樂
      因為她每一次都會把照片拍的很有質感onion%20(47)
擺盤也都很有特色
很多簡簡單單的料理經過她的巧手一擺
      呈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可口到不行fm2_icon_508_色1
每一道都會讓人覺得很簡單不麻煩一定會成功
       很希望有一天我的拍照技術及擺盤功力能跟她一樣厲害onion%20(22)

 

這一道小料理相當簡單
但是對新手卻不一定是道好做的料理
因為用蛋皮把菜慢慢捲起的這部份有些許難度
先來說說材料好了
這道菜的材料只需蛋2顆及適量高麗菜
不過我沒有高麗菜所以改用廣東A菜
       反正都是菜嘛~~應該都ok吧!onion%20(8)
先起油鍋將自己喜歡的蔬菜切絲炒熟調味後備用
小米桶在蔬菜內還有加蝦皮跟蒜頭
     不過這兩樣我都不愛所以省略onion%20(64)
接著在碗裡將蛋打散後加入些喜歡的調味料
(我加的是鮮味炒手)
起油鍋以小火煎約半熟後加入蔬菜絲進去
(一定要用小小火有耐心的慢慢煎唷!)
接著像在捲厚蛋燒那樣把他捲起來即可取出切片享用啦!

現這一道菜難就是難在捲的部份
因為蔬菜有重量不太好捲
所以小米捅有貼心的建議大家
沒把握的話可以先將火關掉
捲好一部份後開火定型再往下捲
這一道料理大家可以上小米捅看她做的高麗菜蛋捲
她有附圖解很詳細


這蔬菜蛋捲吃的時後蛋中有蔬菜
感覺很有水份吃了不會膩
而且搭配上今天做的簡單麵感覺很不錯呢!!
想變化一下蛋料理嗎?
       不仿來試一下這道菜吧!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