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公司的作業系統掛了
      啥事都做不了只能一直上網onion%20(64)
那~我剛好可以先來po這篇文章啦!


今天一早我也不知在發啥瘋的
明明天天上晚班的我11點半下班回到家
弄好一切上床睡覺都已經要2-3點了
但是今天一早七點多就醒來怎麼都睡不著了
既然都睡不著了那我索性起身來到處逛逛小格子吧!
       就這樣漫無目的亂逛亂逛到快睡著時fm2_icon_017_睏
我突然逛到寒星的小格子
看到了她po了這篇麵 & 湯 & 菜~全中餐
那碗麵美味到讓我頓時餓翻了
想起以前在學校時很愛吃這樣的簡單麵
所以當我餓著肚子回去睡完回籠覺後
就替自己做了這道懶人簡單麵
不過我比較懶沒像寒星還有爆香蔥花後
還加入了好多很香的調味料進去


我這一道麵真的是一道極簡單的懶人簡單麵
醬料只需要用到醬油膏還有香油即可
將營養麵條先下水煮至快熟時加入蔬菜進去
因為家中剛好有地瓜葉所以就加他囉!
煮好後將麵跟蔬菜撈起於容器中
加入適量的醬油膏及香油後即可大口享用啦!
不過今天我還有加一個做香菇蒸的時後
多出來的小肉丸進去讓麵更豐富不至於太單調
不過不加也是ok的啦!!


會這樣子吃麵是在唸書時有一次電話給媽媽
當時因為我很餓想吃麵但又怕吃湯麵湯太多會吃不完
那時媽媽就教我這一招用醬油膏跟香油來拌麵
      果然一吃就上癮而且還讓同學都這樣跟著我吃麵onion%20(63)
常常一煮就是煮好多碗大家一起吃
後來同學還發明出改用雞蛋麵加點沙茶醬跟醬油膏
      呼~~~這樣吃還真是香到一個不行呢!onion%20(47)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式看看這道懶人簡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