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被電視的摩斯南洋雞腿堡誘惑著fm2_icon_508_色1
趁今天放假我馬上抓老爺子上摩斯用餐

今天我們一到那邊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雙人套餐
餐點內容挺豐富的他一共包含了有
南洋雞腿堡、鮮蝦珍珠堡、大薯一份
去骨雞腿排一個、雞柳一份、兩杯飲料
首先我先從副餐說起好了
我其實很少來吃摩斯所以對他很不熟
當我一看到他們的去骨雞腿排呈現在我眼前時
      我可以說是驚訝不已onion%20(6)
哈哈哈~~很俗對不對都不知道速食店有去骨的炸雞

      而這份雞腿排可說是炸的很好吃onion%20(47)
嫩嫩的雞肉加上酥脆的外皮
一口咬下去還會有汁呢!

接著說到我愛的薯條啦!
我很喜歡吃炸薯條
     不管到那用餐若看到有炸薯條我都想點onion%20(57)
      唉~~老實說我真的無法抗拒這種高熱量食物onion%20(22)
而另一道雞柳我覺得soso對他沒啥特別的感覺

再來說的是我今天來的最想點的
南洋雞腿堡
這雞腿堡我照完後發現應該要先幫他整理一下再拍的
不過~~當時被他的香味吸引著
只想趕快拍完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他了
所以也就沒再把他整理過~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嚕!!
跟大家推薦這一道真的不錯吃
我不太會形容這味道
      搭上那濃厚的沙拉醬味道可以說是很絕配呀!m_002


而我們另一道主食就是這鮮蝦珍珠堡
摩斯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米漢堡
不過這米漢堡真的好小沒幾口就吃光他了
但是他小歸小這道的口味真是讓我愛死他了
而且一開始咬下去那一口
     超級燙口的飯讓我更是大呼過癮fm2_icon_504_嗯
沒辦法~我喜歡東西不是很燙就是很冰好極端的
我想我若有機會再來吃摩斯
我應該會直接點這一道鮮蝦珍珠堡來吃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去享用的雙人套餐啦!
雖然他是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好吃很不錯
哈哈~~不好意思呀!
我對這類的食物特別喜愛又無法抗拒的
不過我相信我吃完後再來我一定又要唉唉叫的
我一定又會在那邊喊說我很胖我很胖
       但是~搞不好下一次我依然不顧一切的再衝去吃個過癮onion%2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