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po了這個藍莓戚風小蛋糕
但是我一直以為這種蛋糕叫"威(ㄨㄟ)"風蛋糕
而且從我一開始知道有這款蛋糕後
我就一直以為他叫"威"風蛋糕
從一開始就把字看錯也沒發現的一路錯到底
當我做完po出文章後
眾多格友的回應也都是告訴我他是一款"戚(ㄑ一)"風蛋糕
但我仍是無所知覺的不斷跟大家用
       威風凜凜的威字討論著fm2_icon_013_這


.....直到.....
直到看到了march媽咪的留言
      我當時一直看那留言看不懂的fm2_icon_012_問號
因為她寫了下面這段話
"哈這種「威風」蛋糕蠻久了(應該是戚風是不是?)"
而我一看再看後才發現
      啊~~~我的媽呀!!我不要活了啦!!fm2_icon_005_呃
哈哈哈~~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一懂得march媽咪在說啥後我笑到無法自拔
一度讓在一旁陪我的錢錢以為他媽咪瘋了
      原來~~我誤會這款蛋糕誤會這麼的久呀!fm2_icon_022
     虧我之前還跟Eileen在msn對話說要做威風蛋糕onion%20(91)
對的我有多起勁也沒發現人家她是說"戚"不是"威"
不過之前那篇"威"風蛋糕我也不想改了
因為我覺得那篇是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我要好好保留原文
不過我有加個爆笑後記
告訴大家他應該是叫"戚"風蛋糕唷!
Oh~真的很好笑~我笑的快無法寫下去了啦!!
各位眾家姊妹好友們
請原諒小妹的一時眼拙又沒有當下發現錯誤
導致這個錯誤錯了有快半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