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迷迷糊糊的來看一下我的小格子
看著看著就看到一則留言
恭喜我上精選了
看到時愣了一下去找一下是又上了那張照片
沒想到又是兩張照片上精選~該說啥好呢?
      第一次上精選~~興奮的無語論比fm2_icon_504_嗯
       第二次上精選~~驚的莫名其妙的onion%20(6) 
 
第三次上精選~~興奮的心情又回來了
      (因為這次是文章精選)onion%20(8)
       這一次上精選....我...熱情沒了fm2_icon_013_這
哈哈哈~我該說啥好呀?
是我太不知足了嗎?精選上到已經沒感想了
曾在某個中了精選的小格子
看到格主說了一句我也很讚同的話
他說~上精選沒啥好恭喜的~不過是一堆廣告留言罷了
       哈哈哈~看的我真是心有戚戚焉的呀!onion%20(47)
我只能說~上精選無法讓我相當開心
若大家是因為我煮的好
介紹的美食吸引到你而來訪
這樣我會更加開心很多倍的呢!!
不過~還是要像徵性的說~感謝yahoo讓我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