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做了這道焗烤燉飯熱狗堡來當做我跟老爺子的晚餐
這道料理我是從jenny那學來再做些變化的
    而焗烤燉飯熱狗堡簡單易做又不費時onion%20(47)
也很適合做給不愛吃飯的小朋友吃唷!

原夲jenny這道裡面是包馬鈴薯泥
而我想說改成飯的話應該會更有飽足感
所以就利用培根、香菇丁來做了一道簡易奶油燉飯
因以前有做過簡易奶油燉飯所以就不多說作法了
這燉飯的作法大家也可上果味山的小湯匙
當初我就是從她那邊學來了
     是非常"簡易"的燉飯fm2_icon_519_奸1

這道的作法很簡單
先將大熱狗對切剖開但不要切斷
中間放上做好的燉飯後撒上滿滿的起司條
接著送進烤箱烤到起司溶化並成微焦狀
      灑上些巴西利後即可享用啦!fm2_icon_508_色1
(烤箱溫度我大約是用190度)

昨天還有炒了一份跟這熱狗堡格格不入的山蘇
雖然很格格不入但這山蘇還挺不錯的
這山蘇我除了有先爆香蒜末外
還有用酒下去嗆一下所以格外的香喔!

 


 

今天所推薦的這道焗烤燉飯熱狗堡簡單又好吃
有空的話不仿在家試試看
我想這道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