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興奮呀!!onion%20(91)
今天做的這款鹹味奶油小餐包
     真的超軟嫩且香濃可口fm2_icon_508_色1 
     OH~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自己onion%20(27)
原來我也可以做出這樣軟綿綿的麵包呀!
之前做麵包時都是自己揉
     揉到要死要活也沒揉的很好onion%20(71)
所以每款麵包都是剛出爐時比較軟一些
      再放一下就漸漸硬起來了fm512
而這款小餐包剛出爐時的那軟嫩程度
     可以說是以前的十倍軟呀!onion%20(63)
(哈哈~~我好像又太誇張了點啦!)
啊~原來這攪拌機還真的是很好用的咧!

這奶油小餐包的作法及材料我都是參考
幸福烘焙機-奶油餐包
這作者有將方法及材料寫的很詳細
所以我就不再多說啦!
請有興趣的人自行連結過去看
用她這方法做出來的餐包實在是軟嫩可口
不過我有將內餡的奶油改成鹹口味的
還有幾個做培根口味的
只不過還沒烤好我已經等不及的先照第一批了

這次小餐包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自己收口收的很好很緊實
沒想到我完全誤會自己了
      所以在烤的時後那奶油就這樣給我流呀流的流出來啦!fightmon%20(60)
不過雖然奶油少了一半一上
但是還是有些奶油滲進麵包體裡面
所以吃的時後仍是會有鹹味還算可以唬過去

嘿嘿~~來瞧一下麵包私開的樣子吧!
我不會照那私開還有牽絲的模樣
只好照一下裡面給大家看囉!
不騙你們唷~這款麵包私開時真的會牽絲唷!
快快快~~還在等什麼呀!
有麵包機的、有攪拌機的或是愛好手揉麵包的同好們
快去做看看這款鹹口味奶油小餐包
      保証妳們會吃的很過癮的啦!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