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老爺子去一中街吃東西
順便到中友幫老爺子買衣服
在一中街走著走著我頓時跟老爺子說
       唉...好感傷呢!fm2_icon_023_哭
     轉眼間我們已經是叔叔阿姨的年紀了呀!onion%20(71)
老爺子跟我說
是呀..來這邊就像在台北西門盯一樣
以我們的年紀呀~
現在應該是比較適合走在東區才對了
講完後兩人感傷了一下下
接著買了點東西做在大樓下一邊吃一邊看妹妹
看著看著我就跟老爺子說
我:[奇怪了..現在的人在想啥呀?]
       老爺子:[怎麼啦?]fm2_icon_012_問號
     我:[為什麼這些妹妹們會把一堆不合的東東往身上堆?]fm2_icon_005_呃
        老爺子:[怎講呀?]fm2_icon_012_問號
我:[你看,這個妹妹穿了雙顏色好詭異的絲襪]
        老爺子:[現在不是都很流行這樣搭嗎?]fm2_icon_012_問號
      我:[是沒錯..但也不是只要來個怪顏色就對啦!]fm2_icon_022
老爺子:[哈哈哈]
我:[要穿也要配的好嘛!這樣很傷別人的眼睛耶!]
老爺子:[我想呀..這是因為...]
我:[因為啥?]
    老爺子:[因為..他們沒有羞恥心]onion%20(8)
哈哈哈哈~~我一聽完後笑到一個不行
他竟然說這些小朋友沒有羞恥心啦!
真是被老爺子打敗了

 

不過~我還挺想跟這些小朋友說
妹妹們呀..聽阿姨的勸告
不是將所有流行的元素放到身上就是流行
而流行的東西也不一定很適合自己
不需要今年流行啥就一定要將那東西裝到身上去
這樣只會讓人..嗯..覺得你沒羞恥心
而且出門前請一定要照一下鏡子
最重要的是不要在鏡子前面對自己說謊催眠自己
穿出有自我風格才是對的
不用一昧的追感流行而導致穿的很四不像
真希望以後若我真有女兒她不會這樣來嚇我
希望她會很有羞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