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料理的第二道配菜
~菠菜蟹肉厚蛋燒~
這道厚蛋燒我好久沒做了
記得第一次想下廚學料理時
我竟然是從這種難的厚蛋燒先學起
哈哈...我真是瘋了
不過呀..當時因為看著小米桶的網站做
跟著她一步步的做竟然也成功了
所以我對這道厚蛋燒特別有感情呢!
不過呀..無論我做了幾次
總還是跟當初一樣不夠美不夠漂亮
說來還真是慚愧的很呀!

 

今天這道厚蛋燒我不像平常一樣
用一般的平底鍋下去做
而是用昨天在大創買的厚蛋燒小鍋子來做
哈哈~那小鍋子我其實已經觀望有一年之久了
前兩天我忘了是在誰家的小格子內看到
他用那一個只要39元的厚蛋燒鍋子
成功做出厚蛋燒而且還說這真的不沾鍋
當下害我心癢的衝去將他抱回家
果然實驗証明了他還真的不沾的咧!!

這厚蛋燒其實不難
難只難在將蛋包裹起來越包越厚的那步驟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看小米桶菠菜蟹肉厚蛋燒
    她寫的非常詳盡又仔細呢!onion%20(47)
這次我厚蛋燒裡面的料沒有放很多
我都只放一點點
所以捲起來後都快看不到那蟹肉條了
變成了一個很好笑的樣子
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好久說
希望今天所呈現的這兩道配菜
菠菜蟹肉厚蛋燒及涼拌菠菜蟹肉條
都能迎合大家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