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跟老爺子的主餐是
蒜味塔香丸子義大利麵
其實這瑞典丸子前幾天就做好了
只是因為做好後我沒時間吃
加上又緊接著吃素的日子也來了
所以就一直給他冰在冰箱休息到今天囉!

 

這也是一道作法及材料都很簡單的料理
趕緊來看看作法及材料吧!
~材料~
紅蘿蔔、九層塔、蒜片、瑞典肉丸子
~作法~
1.紅蘿蔔先切花蒸熟,瑞典丸子微波加熱備用
2.起油鍋先小火將蒜片爆香至微焦
(這樣的蒜我竟能接受~哈哈)
3.加入瑞典丸子及紅蘿蔔拌炒一下
4.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一起拌炒
5.最後將九層塔加入略微拌一下調個味即可享用了

這義大利麵今天用蒜片做清炒的口味
再搭上紅蘿蔔及老爺子愛吃的九層塔
     味道可說真是香的不得了呀!onion%20(47)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以為他不夠油所以油加了個過多
      導致吃的時後油膩膩的fm512
真是苦了我家老爺子

 

原本我想來嚐試拓郎說的
不要將麵煮過久讓他麵心不透
帶有彈牙口感的麵條
不過..老爺子吃不慣那樣的麵條
所以我只好又再把他煮軟一點啦!
下一次我自己做給自己吃的時後
一定要來試試那彈牙麵條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