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選總統的大日子fm2_icon_514_亮1
也是我吃素的良辰吉日呢!
所以昨天晚上就先幫自己準備好今天的便當啦!
        而且我買了好久的切花器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fm2_icon_503
看到那幾朵可愛的紅蘿蔔嗎?
       那就是切花器做出來的唷!onion%20(91)

這繽紛絢麗彩椒時蔬蛋炒飯很簡單做的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法囉!
~材料~
紅黃甜椒、小黃瓜、紅蘿蔔、蛋、高麗菜、花椰菜、白飯
~調味料~
鹽、香油
~作法~
1.紅黃甜椒、小黃瓜切丁,高麗菜切短條狀,燙熟綠花椰菜備用
2.起油鍋先下紅蘿蔔略為翻炒至半熟
3.接著再將其他食材放入炒熟
4.加入蛋液一同拌炒並用筷子快速拌炒蛋液炒出小塊狀
5.加入白飯一同翻炒調味
6.最後放進燙好的花椰菜拌勻即可上桌囉!

 

P.S
1.白飯若是用冷飯可先微波過再下鍋
       2.於飯中加一些美奶滋攪拌均勻後再炒可以讓飯粒粒分明唷!onion%20(47)


錢:[媽...媽...]
我:[想幹麻呀?]
    錢:[我也可以來一碗嗎?]fm2_icon_012_問號
我:[你覺得咧?]
錢:[我覺得呀..我可以不止來一碗耶!]
    我:[你..慢慢做夢吧你!]onion%20(5)

錢:[媽...媽..]
我:[又怎樣啦!我在拍照別吵]
     錢:[不然別來到一碗...來一口怎樣呀?]fm2_icon_012_問號
我:[怎樣?你覺得會怎樣呀?]
      錢:[我覺得呀..這樣很好呀!]fm2_icon_504_嗯
      我:[好你的大頭鬼啦!]onion%20(11)
      錢:[那會..我頭又不大而且我不是鬼]fm2_icon_015_不
我:[吃下去後保証你的腎馬上壞掉死翹翹]
        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媽..我能去當隻小小鳥嗎?]onion%20(8)
我:[...................]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如有巧合敬請見諒

嗯...拍完後就把他裝進便當盒中啦!
各位看看這繽紛絢麗的色彩
呼~光看就覺得好滿足
當下真想直接嗑光這盒便當
大家不彷試試看食材可隨意變化葷素皆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