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興大附近拿中藥
因為我太想念中興這邊的美食了fm2_icon_508_色1
所以找老爺子一起來吃個飯fm2_icon_504_嗯
老爺子問我要吃啥?我跟他說我要吃~~
楊媽媽咖哩飯、第一名焢肉飯、新之味的麵...還有好多好多
老爺子嚇一跳的跟我說妳想做胖小豬喔!onion%20(6)
唉唷~沒辦法~我太想念這邊的東西了
我還沒跟他說我連忠孝夜市都想去吃咧!fm2_icon_519_奸1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楊媽媽咖哩飯
這間店的地址我沒記
他就位在興大門口學府路上
一中大雞排那條巷子內
這間楊媽媽的咖哩飯以前我常吃
他除了賣咖哩外還有賣蒸餃及麻辣豆腐都很不錯吃onion%20(47)
原本他只是在南門路上一間小小的攤販
後來搬到這邊開一間也是小小的店
雖然他沒有很美觀的佈置也沒有漂亮的擺盤
但是他的東西卻讓我有媽媽的味道
因為他煮的咖哩味道跟我媽媽煮的好像喔!

楊媽媽搬到這邊有店面後
她有推出豬排咖哩
一樣的她的豬排不像是日式豬排那樣
有厚厚的肉脆到不行的外皮
但是卻能讓我吃的好滿足因為他很家常
來這邊除了可以點咖哩豬排外
這豬排也能單點
所以我們老爺子就單點一塊豬排($30元)

這裡除了有名的咖哩外
我們也很愛吃他們的魯肉飯
楊媽媽這邊的餐點大小份量都差很多
小的就很一般般大的就是誇張的大
還有分是男生要吃還是女生要吃的量
份量上大家都能有很多選擇
讓人不會有浪費食物的感覺
以前去買的時後楊爸爸都會親自幫我添飯
因為只有他知道我要吃多少
他總是笑我是小貓咪的食量onion%20(8)
其實是他誤會了我是怕胖才不吃那麼多
可是今天楊爸爸不在
所以他們給我好多飯害我吃不完onion%20(29)



昨天因為太久沒吃到這懷念的美食
害我一口一口的猛吃
完全忘記減肥這檔事的不斷塞進嘴裡
吃到完全吃不下的時後才發現
媽呀~~我肚子漲到要破了onion%20(27)
到我睡覺時他都還無法消化onion%20(71)

最後來一張我點的東西給大家看
讓你們知道我這盤有多大一盤
大家有看到遠遠那盤豬排嗎?
那盤子大小一看就知道了吧!
有空大家可以來吃看看這間楊媽媽咖哩
我個人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