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拓郎有做紅寶石蛋包飯
看看他用的材料
耶!!大部份我都有呢!onion%20(63)
那我怎能錯過試一下這道料理的機會咧
所以囉~我只有將食材中的培根換成義式香腸外
其餘的材料都跟他一樣
不過嘛~~那功夫跟他就差多了onion%20(71)
上面這張是我吃到一半時發現
這樣照還挺像傳統蛋包飯造型的
所以就把他拍下來嚕!

這是我剛炒好的飯
因為怕自己煎的蛋包會失敗
所以趕緊先照一下還沒加上蛋包的模樣
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發生fm2_icon_519_奸1
這炒飯大家一定會覺得他太乾
沒錯...我油沒有放很多
因為我不想吃太油的加上義式香腸也會出油
所以我的油真的放挺少滴
不過因為最後會加上蕃茄蛋包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那過乾的口感fm2_icon_504_嗯

嘿嘿嘿
加上蛋包後感覺很不一樣唷!
雖然沒有拓郎做的那樣專業
不過真的就像拓郎說的一樣
用新鮮蕃茄下去煮比較不會讓口味過濃
反而是呈現出爽口的好滋味呢!onion%20(47)
而我因為不會煎蛋包
所以蛋的部份我完全沒翻面
就讓他下面煎熟上面還稍稍的有一些蛋液後
關火後將蛋包不翻面直接移到飯上
哈哈~夠偷吃步吧!fm2_icon_008_呵
沒辦法誰叫我不會嘛


來~最後來張特寫
這盤雖煮的不多但我還是沒吃完留了約一半
老爺子回家後我將蛋包飯微波加熱給他吃
老爺子吃一口後驚訝的說這跟一般的蛋包飯不同onion%20(27)
而且他說好吃最後還把他都吃光呢!m_002
大家有空可以試市這種不同口味的蛋包飯料理
至於作法嘛~請大家到拓郎那邊看
紅寶石蛋包飯
他寫及拍的都很詳盡唷!onion%2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