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這天是我一個好同事蘇小閔人生中的大日子
是的...這位甜美的妹妹結婚了
喜宴辦在北區的新天地餐廳
在介紹婚禮之前
就讓我們先來品嚐一下今天喜宴的佳餚吧!

這是喜宴中的所有菜色
這菜單上的菜色還真是不錯
看來這對新人很用心的挑選菜色呢!


首先來的是花好月長圓
不過被我這位手抖王給拍糊了
還真是不好意思呀1


接著上的是個冷盤
這冷盤中除了生食我不敢吃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挺不賴的呢!


冷盤後頭來的是這到羹品
呼~~~我可是愛死這道了料理了
我喝了好幾碗的說
不過若他別加蔥我會覺得更棒


在剛剛那到羹品後頭來的是這道
紅蟳蒸米糕
很好...我不愛吃這種要自己剝的蟹
所以我只吃米糕
這米糕熱熱吃的時後還真是棒呀!
當然...我又完全失控的吃了挺多碗的
我真的忘記我還要保持身材這回事


歐~~這道橙汁燒子排也很棒
真的真的好好吃
那肉軟嫩帶勁~加上那微酸的橙汁醬
我只能說他真是人間美味呀!


後面再來的是豪油鮮帶子
這道就還好soso而已
雖不錯吃但還沒到讓我失控的地步


這道麟片鳳球算是今晚的敗筆
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也還好有這失敗品
不然我這樣嗑呀嗑的還得了



這是與麟片鳳球一起上的烏魚子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愛吃烏魚子
所以無法幫大家品嚐啦!


再來也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沙律明蝦球
呵呵~這種蝦球也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這種鳳梨蝦球的
想當然爾~我又嗑了好幾球去了


最後來說說這竹笙雞湯
這雞湯煲的可真是香濃好喝呀!
雞肉燉的相當軟嫩好吃
而湯頭也是煲的相當濃郁夠味的
真的挺不賴的唷!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蒸魚
不過我完全忘了要拍他就這樣讓他溜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那道魚也挺不賴的
我們家老爺子也吃很多呢!
當然最後還有水果跟蛋糕來做結束
只不過我當時已經飽到不想動了
也就...都沒拍啦!
不過我可是吃的相當過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