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回那些回覆時
熊熊一時間看到我的人氣數字怎麼怪怪的
那變化大到你會以為自己傻眼恍神了
接著往左邊一看出現了好多
""賀~妳上精選了"的留言佔滿了我的回應
這時的我才發現..ㄜ...怎麼...fm2_icon_005_呃
我又莫名其妙的上精選了fm2_icon_013_這
而且這次更是..誇張的嚇到我了
因為上的竟還是那
我從不覺得自己的文章會出現在上頭的
tusky%20(52) 精選文章tusky%20(52)
此時的我..漸漸..漸漸的興奮起來
我跟許小妹說
妹妹~我們那天去吃飯的文章上精選了
妳...會被很多人看到唷~很爽吧!fightmon%20(34)
到了下午連同事都跑過來跟我說
嘿~~妳文章上精選了妳知道嗎?
哈哈~當然嘛知道
小鈴~謝謝妳還特地跑到後面跟我說呀!
原來妳也是會看我小格子的呀!
我還都不知道呢!


最後我還是要小小紀錄一下
今天的瘋狂人氣6262
我無法撐太晚我要去昏迷了
因為...身體越來越冷也越來越軟了
討厭啦~今年我是怎麼了身體這樣差
難道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去年都沒生病
所以今年讓我一次病個夠嗎?fm2_icon_515_氣1
煩呀~各位~小妹我先去睡了
還好我明天休假不然生病又要回客戶電話我一定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