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與老爺子買完東西後回家
在坐電梯時發生了一件讓我難過到無法說話的事
在等電梯時我們後面有一位阿伯也在等
一開始不覺得有啥問題
但是大家進電梯後狀況就來了
通常若不認識的人進電梯後應該一人站一邊
除非人或物品很多所以大家才擠在一塊
但是這阿伯在我們後面進來後
就站在中間而且離我們挺近的
更誇張的是他按完樓層後
就直接轉過來很猥褻的看著我並背對電梯門也不轉開
光看他一眼我就覺得不對勁
當時的我很害怕也很不舒服就躲到老爺子後面
但我在躲的時後老爺子的身體連動都不動
所以我只能躲個1/3進去
那阿伯出去後我跟老爺子說
我:[你沒看到那老頭很怪嗎?]
他:[一開始沒有]
我:[那你沒有發現我一直在躲嗎?]
他:[有呀!我知道妳在躲呀!]
我:[那你為什麼不幫我擋一下或保護我?]
他:[唉唷!有人在電梯裡面他也不敢怎樣啦!]
聽完後我爆發了心涼了
我很想問他所以反正只要那人沒有動作
我就繼續讓他眼神強姦我也無所謂嗎?
反正 "有人在" 他也 "不敢怎樣"
是這樣的意思嗎?
但是光人家這樣看我你都不會主動保護我了
若真的對方有動作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真的會保護我嗎?
許多事情可以無所謂
但我不懂為什麼你連這種事都能無所謂
昨天你以為我是因為被人家看很不爽
所以就直接遷怒到你
但是我真正心痛的是你的無所謂
還有你那完全沒有要保護我的舉動
你只要多幫我擋一下
讓我感受到有你在你會保護我
這樣的我就會安心許多

 


心裡的鬱悶一直持續到今天
昨晚我調適好久終於能稍稍對你笑一下
只是晚上洗澡時真的崩潰了
我自己蹲在浴室內無聲的哭了好久
我不想哭出聲音
只能不斷用力咬住自己的手背用力的哭出來
 我真的...真的....
不知該如何告訴你我對你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