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拓郎一個樣很愛吃義大利麵
但我跟拓郎又不同一個樣
因為我沒他會料理義大利麵
呵呵~不過至少勉為其難都還能下肚啦!
因為之前有到costco買煙燻香腸
所以就來料理一下囉!
今天不知為何很想吃清炒的方式
所以囉~拿出洋蔥、辣椒
一起做出這道~~~辣味香腸義大利麵
因為我手邊已經沒有蒜片了
這道的作法很簡單
先將辣椒爆香後下洋蔥
待洋蔥變色後放香腸煎炒一下
再下義大利麵進去後調個味就可以啦!
要吃的時後還可以撒點乾燥的蒜蓉顆粒
麵會便的很香很香唷!fm2_icon_504_嗯

 

因為家中已經沒有蔬菜了
而我又因為天氣太冷不想碰到門把onion%20(8)
所以就沒出門去買菜啦!
大家可別學我懶成這樣嘿!fm2_icon_022
最好還是加點蔬菜進去比較健康
顏色也會美一點唷!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