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完辣味芹菜爆肉片後
我接著拿出素火腿及高麗菜
做了這道素火腿炒高麗菜
其實我不是用真正的素火腿
因為一條素火腿很貴又很大一條
那天去素食材料行時有看到這
他好像是寫什麼燻鴨切片
我看了一眼覺得他跟素火腿很像
果然..差不多的味道
其實~素食的味道不就那些


這道只要把素火腿切條下鍋先煎一下
接著放入高麗菜進去悶熟調味就好
簡單又好吃
加上那素火腿帶有那淡淡的煙醺味
這樣吃起來還挺不賴的
而這兩道再家上前天去costco買的豬里肌
加上點白飯真是好吃極了
只是...我的晚餐在下午4點就吃完了
是不是....太早了點?fm2_icon_013_這
唉~樓下呀樓下呀!
你幹麻要施工害我作息全亂了onion%20(71)
不過這樣也好
早一點吃完後就不再吃東西
這樣晚上也不會囤太多熱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