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有醃一盒小雞腿
昨天下班後回到家
想到答應要烤這小雞腿給老爺子吃
趕緊準備了一下後就送進烤箱
烤完後拿出來
     呼~~香的咧~讓我口水直冒的fm2_icon_508_色1
馬上二話不說A了兩隻當明天便當
     順便...嗑了一隻fm2_icon_504_嗯
      (畢竟是要嚐一下味道)fm2_icon_519_奸1
而剩下來的就都送給我家老爺子吃啦!

 

這道小雞腿的作法很簡單
基本上我是用貪吃鬼做的迷迭香雞肉馬鈴薯


~材料~
小雞腿盒、洋蔥適量
~醃料~
橄欖油2大匙、義大利香料適量、鹽1/2小匙、蜂蜜1/2小匙


因為我沒有橄欖油所以改用一般的沙拉油
又加上我怕迷迭香所以改用義大利香料
由於這道我不是要單吃加上減肥中
所以就沒再多做馬鈴薯的部份了
馬鈴薯的部份我則改以洋蔥代替鋪在底部
小雞腿的部份前一天先醃好放冰箱
洋蔥的部份就要烤之前
將洋蔥切條狀後鋪在底部
將小雞腿放在洋蔥上頭後
送進去已經預熱180度的烤箱
烤...隨便烤多久最少也要15分以上
我都是看小雞腿的變化而定是否要關火
烤的時後我會翻一次面讓他每面都烤的均勻
烤好後取出擺盤就可以了
原本想說洋蔥可以吸到小雞腿的湯汁
這樣可以讓洋蔥更美味
      只是...ㄜ...這腿好油呀!fm2_icon_005_呃
      導致我的洋蔥都是油膩膩的fm2_icon_013_這
所以洋蔥我就直接丟了
不過也感謝洋蔥幫我吸油
所以讓我的小雞腿不會很油
     也算是賺到了fm2_icon_504_嗯


老爺子回到家後我馬上獻上這道
看老爺子似乎吃的津津有味
      我問了他真的好吃嗎?fm2_icon_012_問號
      他說~好吃呀!onion%20(47)
而且他還很好其是用啥醃的咧!
我回答他..就..義大利香料
至於裡面有啥料就...
 別為難我了我那有可能會知道
後來我有再問老爺子
      這樣的做法與烤肉醬的做法那種比較好吃?fm2_icon_012_問號
老爺子竟回我一句
都不錯..不一樣的味道
      歐~~麥~~尬onion%20(27)
這道異國料理竟能與台客料理並駕齊驅
可見老爺子是真心喜歡這道料理
那....我也算是成功囉!
     哈哈哈~~真是爽呀!!onion%20(63)
      (p.s:我家老爺子可是個超級愛台味料理的台客呢!)onion%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