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便當菜中的主食
之前因為到樂幫
吃到了那讓我讚嘆不已的onion%20(47)
香樁時蔬義大利麵
就讓我從那時想念現在fm2_icon_508_色1
昨天下班特地跑一趟素食材料行
找到了香樁醬
回家後馬上也想煮一煮那
香樁時蔬義大利麵fm2_icon_514_亮1
不過呢~~當我想拿出義大利麵來煮的時後
突然想到我有買兩包金針菇
嘿嘿~減肥嘛~熱量能少就少吧!
乾脆用金針菇代替義大利麵
所以囉~收起義大利麵
改用大量金針菇來取代他
這道菜中我想熱量最高的應該是百頁豆腐
唉~沒辦法
自從梅子跟我說百頁豆腐不健康
我也變的不是很想碰
但是...還有兩條不吃完又很浪費
只好..忍著點~吃他吧!
之前因為沒炸過就直接煮
那口感讓我覺得很糟
所以今天我用油以煎炸的方式先處理過
撈起後我還瘋狂用餐巾紙吸油
接著起油鍋
(油不要放太多因為香樁醬也很油)
我將高麗菜及四季豆一同丟入拌炒一下後加水悶煮
悶到差不多熟了後下金針菇再悶一下
最後加入百頁豆腐及香樁醬
拌炒一下後及可起鍋
嗯~嚐了一口後
啊~~少了一味啦!fm2_icon_013_這
我少放薑絲進去口味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多
所以晚上我叫老爺子幫我買盒薑絲回來
因為這道菜做的有點多
我還有多裝一小盒
早上就乾脆加點薑絲進去
一同進微波爐內熱一熱
哇~這樣吃起來果然味道好多了fm2_icon_504_嗯
哈哈~~那一小盒雖然份量少的可憐
但我還是把他拿來當早餐嗑了
呼~再來碗熱熱的即沖紫菜湯
出門的時後整個人都暖呼呼的舒服極了
這樣的早晨真是美好呀!fm2_icon_517_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