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班時
同事在問要不要訂龍蝦沙拉
說一包只要150元的龍蝦沙拉很好吃
一聽到有我愛的龍蝦沙拉
馬上二話不說的也訂一包fm2_icon_504_嗯
昨天上班時看到那包龍蝦沙拉
興奮到腦中一直轉要怎麼料理
單吃~太單調不符合我愛花俏的個性onion%20(63)
剛好今天一早爬起來開動員大會
回家時經過麵包店
突然好想將這沙拉放在法國麵包上吃
所以不由自主的就衝進去買了法國麵包onion%20(8)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龍蝦舞沙拉
很大很大一包我真怕會吃不完
不過這味道還挺不錯的onion%20(47)
口味中還帶有淡淡的芥末香味


這道料理簡單到
只要你有雙手就會做
法國麵包你要用買的或自己做都可以
口味要買原味或是學我
買那種會肥死自己卻能香到透徹的蒜味也行
(很怪唷~這樣的大蒜味我就能接受)
回家後敢緊把麵包切片
接著再塗抹上一層厚厚的奶油
哈哈~原本要減肥的
因為這週要不斷吃好料
我索性~一次吃個夠讓他肥到底
再開始來狂減準備應付夏天的來臨
塗好後送進小烤箱
溫度與時間要多少我不清楚
我只是單純的烤到我要的軟硬度
外皮酥脆內部柔軟
這樣即可拿出來放上龍蝦沙拉
呼~~~好吃的龍蝦吐司沙拉舞來囉!


泡上一杯咖啡或奶茶
將這道拿來當下午茶也不錯
或是煮個濃湯當前菜也可以唷!
這龍蝦沙拉的口味小朋友會很喜歡
尤其咬下去那刻fm2_icon_508_色1
沙拉與麵包上香濃順口的奶油
一同在嘴內舞出美妙的滋味
讓人會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這是一道很適合騙小孩的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