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小慢她們約好
到了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餐廳用餐
之前查看一下評價還不錯
看了介紹餐點價位也不高
大家滿懷期待的來用餐
只是~一開始都很好
但到了最後我們都失望了fightmon%20(60)
不是餐點口味不佳
而是服務態度讓我們覺得很糟onion%20(80)
這店在快9點時就走到剩我們一桌
因為店家營業時間到10點
所以我們繼續聊著天
但是我卻很明顯的看到
服務生的臉越來越臭
還一直看著我們這桌
那種感覺真不是普通的糟
而我們因為受不了後快9點半就離開
我們一離開到大門口牽車
就看到服務生速度快到你傻眼的關門fm2_icon_005_呃
不但桌子一下子就收完
而且連窗簾都馬上拉下來了onion%20(6)
這種感覺真是爛透了onion%20(5)

 

雖然感覺很糟
但我還是要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給大家
剛到時因店內人潮還不多
所以就隨意拍了張餐廳一角

接著我與小慢也跟門口的泰迪熊合照
今天小慢穿的很美喔!
還戴了髮圈像個小公主一樣fm2_icon_517_樂1




每份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呈現
主餐外還包含有
濃湯、沙拉及50元飲料
店家裝湯的碗還挺特別的呢!


店家附的沙拉則是蔬菜棒
挺爽口好吃的


還有餐前小麵包
這麵包超軟嫩順口挺不賴的



苡姍跟cheer媽都是點火鍋
一個是點南瓜鍋
一個是點奶香暖暖鍋
而店家也很特別
餐點送上時鍋內完全無東西
全都由自己去添加的


 

而她們兩人的火鍋主餐
分別是點牛肉及海鮮
雖然主食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那牛肉感覺油脂分佈的不錯
海鮮也似乎挺棒的


接著介紹的是小慢點的焗烤麵
我忘了她是點那種口味的焗烤麵
我有吃一口感覺還不錯
那焗烤味道挺香濃順口的


最後介紹的就是我點的
清炒花枝墨魚義大利麵
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不多而且配菜也只有一點點
女生搭配上附餐應該是剛好飽
男生的話應該就不會飽了
不過若以198元的價位來說
算是挺不錯的了

 

原本這間店我評價挺高的
因為店內清爽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是他們最後那急著下班的舉動
真是讓人失望透了
甚至他們還故意把冷氣增強
原本我還以為是人少所以變冷
後來發現不是fm2_icon_515_氣1
因為那冷氣的風瞬間一直吹
再加上我們離去後他們的種種動作
讓我只能搖頭嘆息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而且~也不太會推薦
加上與昨天FiFi一比較下來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
連FiFi的十分之一都沒有

 

~店家資訊~
店名:默爾義式餐廳
電話:04-2207077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在大德街與健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