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是今天做的另一道料理
剛好今天在逛carol家時看到烤雞翅
沒想到今天在逛超市時
還真讓我看到雞翅在特價
難道..是上天也要我做這道嗎?
當然..不可能的fightmon%20(60)
我怎麼可能像carol那麼優秀onion%20(47)
能用一堆辛香料搭配的剛剛好去烤
我呀..就只用簡單的烤肉醬
以及一點點洋香菜來醃
約醃個20分後一半送入大烤箱
一半丟進我新買的鍋子煎
嘿嘿~過年時我從我家搬回來一台大烤箱
我終於能試試大家說的
幾度幾度火烤個多少多少分鐘的快感了
以前看大家做東做西都在那邊說
而我只有小烤箱很多東西都不能做的
這次我就來試試carol說的
180度火烤約15-20分鐘的爽感fm2_icon_504_嗯

...果然...
我不太會用這種烤箱
烤出來外觀挺怪的沒啥賣相的感覺
有些還焦掉被我藏在下層呢!
沒關係
失敗就是成功的媽媽
我將來會像做吐司布丁那樣再接再勵的
不過雖然賣像不好但還是挺好吃的
畢竟人家烤肉醬不是加假的
而且不像小烤箱那樣
有些地方不會熟有些地方烤到都焦到一踏糊塗
所以說大烤箱還是比較好用的


這份是我用新買的平底鍋煎出來的
我不知道煎雞翅這麼會噴fm2_icon_005_呃
我被噴了好多下onion%20(61)
噴到我快抓狂的去砸鍋了onion%20(80)
我想...下次我還是全都送進烤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