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回家後媽媽煮給我吃的
都是一些簡單的家常菜
但是卻是難得的美味
可能很久沒吃到媽媽煮的
所以覺得特別美味

這道是一道清爽的胡瓜料理
胡瓜爽脆的口感
加上他所散發出來的自然甜味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道是素乳酪
媽媽很愛吃這個
但我怕胖不敢多吃
其實吃起來不就是乳酪嘛~
我老娘大人幹麻這麼愛這道呀?

接著是這盤香煎素魚片
看看這煎出來的色澤
不說大概還不會發現他是素的ㄅㄟ


媽媽還有買素雞捲
這很好吃尤其是中間的假蛋黃
超像的說~做到好像真的鹹鴨蛋蛋黃


這茶鴨片第一天我就有拿來炒黃帝豆
而媽媽是把他切盤當冷盤
冰冰涼涼的茶鴨片單吃也很好吃
下次要叫媽媽買一條給我帶回來台中
現在的素料做的真的都很神奇
讓我看的嘆為觀止
 

最後一道菜
是我家過年都一定會吃到的
蘿蔔糕
因為我喜歡吃酥脆的口感
所以媽媽特別幫我煎這樣有點微焦
吃起來真的特別的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