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我要當伴娘的前兩天
與同事約好一起去吃的
他在Tiger City的二樓
名叫樂雅樂
是一間日式排餐的餐廳
主要還是以排餐為主
不過也有在賣一些鍋物及飯類料理
這間店好像有挺多間分店的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

這是剛到餐廳時拍的

 



這兩位就是今天與我一起用餐的同事啦!

 



餐點一開始所送上的麵包
很香外皮也很酥脆
但那時在減肥的我不敢吃太多
也不敢放膽的塗上奶油
真是可惜啊!

 



升級套餐後我所點的前菜~照燒牛肉前菜
由於我不吃牛
所以那兩小塊牛肉就便宜了同事啦!
我只吃菜~哈哈哈
不過雖然只吃生菜
但是沾上他的醬汁還真是美味

 

 



接下來就是我跟淑盈都有點的主餐
維吾爾香料雞排
老實說對這道有點失望
不是他不好吃
而是他的份量看起來沒有菜單上多
原本想說這道份量應該就不少了
沒想到...唉~~
不過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他旁邊的馬鈴薯泥
呼~~煎的恰到好處
外酥內軟還帶有點起司味

 

 



而小婷升級套餐所附的洋蔥湯
挺特別的一道湯品
上面那塊是一快溶化了的起司
舀起來時還會"牽絲"唷!

 

 



而小婷點的主餐是~杏力飯漢堡排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不佳
因為他的漢堡排裡面的肉沒彈性
吃起來軟趴趴很像快溶化
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道主餐就是了

 

 



飯後當然也送上我們的甜點囉!
我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今天吃到這邊就屬甜點最讓我滿意了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我卻吃的很快樂
因為他們的冰淇淋很Q很濃郁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他

 

 



小婷的甜點是選芒果奶酪
這道也是相當好吃
濃濃的芒果香搭配上奶酪
真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這道也是會讓人忍不住吃光的一道甜品

 

整體吃完後覺得
這間餐廳算是中下
因為要看你點到那種餐點
上次同事去吃回來說很棒
推薦我們去吃看看
只不過以今天的餐點來看
我想他們應該不是全都不好吃
這間店應該是有好有壞的餐點
品質較不一定
就看大家的運氣啦!

 

~店家資訊~
店名:樂雅樂
電話:04-22520432
營業時間:07:00~23:00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