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樂幫很早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早早就結束飯局
回到家後看著前兩天買的土司
忍不住又再做一次土司布丁
因為之前做失敗了
沒想到....
事實証明我的確與甜食無緣
是因為我不愛吃甜食的關係嗎?
不然怎會連兩次都這麼的失敗fm2_icon_013_這
而且是吃一口就會覺得想吐fm2_icon_005_呃
雖然~照片拍的還不賴
但是真的真的難吃到一個不行
很奇怪唷!我照食譜配方做的啊!fm2_icon_012_問號
牛奶+雞蛋+糖~攪勻
淋在土司上進烤箱就可以了
我..也是這樣啊!
但..怎麼會失敗?
唉~~會做的家庭煮婦團們
妳們的手藝比我好
我相信你們應該是可以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