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
我與老爺子來到這間
位於公益路靠近東興路口
店名叫我家廚房的餐廳用餐
這間之前路過時有看過
但不知道他在賣啥東東
那天去燙頭髮看到雜誌介紹
發現他是一間挺特別的店

底下這張是我點的藥膳鍋

我是看到雜誌介紹這種一人份的鍋子
覺得很特別而點的
可惜~他的藥膳鍋做不是很棒
好像是鱸魚藥膳湯
讓我感覺很腥
煮的東西都變的不好吃了

 

另外這個是老爺子點的
這也是店家推薦的
黑麻油雞鍋
哈哈~~老爺子也是失望
因為他說味道不夠濃郁不像我煮的那樣
哼~開玩笑我可是賠本在下料耶!
當然嘛香濃又好吃

 

這間店給我們的感覺是平平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
沒有吃到他最棒的東西
還是他就真的只有這樣的料理
老實說我還蠻想嚐試他們其他料理
因為我有看到荷葉蒸飯
還有看到好多素食料理
改天我再來試看看
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

 

這間店我忘了拿名片
只能跟大家說
就在公益路上靠近東興路口
在小肥羊對面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