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檸檬雞柳義大利麵

 



腐皮鮮蝦埢

 


濃湯

 


桂花凍

 



店內一角

 







昨天同學來台中找我
我們到一中街這邊吃飯
我們選了這間吃義大利麵的餐廳
名叫~種子花草
這間我常在雜誌上看到
今天終於來品嚐看看嚕!



由於同學很早就到台中
所以我們到店裡的時人潮還不多
這間的價位都不會很高
可能是因為在一中街這邊
所以價格都不太高
餐點價格差不多都在100-200元內
若要改成套餐也只要多加66元
還挺划算的唷!

 

今天我點的是~法式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同學點的是~檸檬雞柳義大利麵
同學點的是他們的新產品
過不多久沙拉就上來嚕!
沙啦~soso
不覺得特別的好吃
接著附餐飲料也來嚕~
這飲料真的很大杯
挺划算的
最後他們送上主餐來
送來的主餐內還有一碗濃湯
鏜還不錯喝~我挺喜歡的
而義大利麵也很有誠意
份量不算少
配料也很實在唷!
只不過我這法式野菇培根義大利麵好甜
不知為什麼會甜
吃到最後會有點點的膩
至於同學的麵嘛~~
挺特別的口味很像泰式檸檬雞麵
只是不會辣
還蠻清爽特別的
大家有空的話也能去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種子花草
電話: 04-22236456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