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燙頭髮了
其實早該在上個月就去燙了
只是我很懶又愛拖
明明頭髮都已經不捲到
還有同事問我是否燙了離子燙fm2_icon_005_呃
所以趁今天有放假
趕緊衝去燙頭髮
這次原本設計師一直想把我燙成爆炸頭fm2_icon_022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fm2_icon_015_不
所以她說那把埢子稍稍放大一些
要讓我變成洋娃娃fm2_icon_504_嗯
才讓我能接受


而我一直覺得這熱塑燙很好玩
可惜去年我沒拍下那過程
今年我特地帶相機出門
要拍回來給大家看一下
各位瞧瞧
這就是上好埢子的樣子


 

看到沒~兩隻忙碌的手
不斷幫我接上電線

 

接的我好像要做腦波測驗一樣

 

最後還因為怕過熱要隔開
給我插上一堆的攪拌棒
這畫面真是超級好笑的

 

而我不知為什麼
每次到這間弄頭髮
無論是要染或是燙還是要護髮
我總是要弄的比別人久onion%20(71)
我今天坐在那邊弄
坐了快6小時fm2_icon_013_這
我整個人坐到都快瘋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滴
各位瞧瞧
是不是有像洋娃娃呀!

 

回到家就開始狂拍
嘟嘴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也是不能缺少我那甜美的招牌笑容

 

 

最後來跟我每次背景都會帶到的
宇宙無敵可愛小熊熊來一張


 

怎麼樣啊?
燙得還不錯ㄅㄟ
這間燙髮可以凍很久唷!onion%20(47)
我維持了一年才再燙
若比較不卷時
只要抹點寶貝蛋再加上烘一烘
哇~瞬間可以捲到嚇嚇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